须有时

【存档】扒一扒外国队爱吃的那些美食

🎾顺序为德国⇒瑞士⇒法国⇒美国⇒英国⇒希腊⇒澳大利亚⇒龙雅(西班牙队目前的独苗代表,其他人没信息)

🎾没列出的人是没找到相关信息。

🎾多图预警

一、德国队

①尤尔根·巴里萨维奇·博格:巴伐利亚白香肠(Weisswurst)、寿司

null
巴伐利亚白香肠,德国传统美食之一,国内也能买到。

null
日本寿司。

②米海尔·俾斯麦:肉酱意大利面、德国炸肉排(Schnitzel)

先是肉酱意面,做法其实很多,俾斯麦爱吃的大概是这一款:

null
德国炸肉排:

null
③Q·P:Werther's Original,国内翻译为维特黄油太妃糖,德国牌子。

null
④埃尔玛·塞弗里德:小熊软糖

null
介绍摘自网上:“1920年12月13日,糖果制造商Hans Riegel在德国波恩市注册了一家公司名称,该公司后来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食品品牌之一:haribo。haribo是hans riegel bonn的首字母缩写,现在已成为其橡皮糖goldbear糖果的代名词,该糖果最初于1922年被发明为“舞熊”。差不多100年后,柔软,耐嚼,水果味的软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每天生产1亿只。”

⑤A·弗兰肯斯坦纳:Schneeball(德国糖霜雪球)、Baumkuchen(年轮蛋糕)

null
介绍摘自网上:糖霜雪球,巴伐利亚罗腾堡的特产小吃,是一种用面粉、鸡蛋、砂糖、黄油、奶油和李子酒等原料制成的球状甜品,外层裹着糖霜或巧克力坚果。

然后是年轮蛋糕:

null
⑥手冢国光:鳗鱼茶、德国熏鳗(Räucheraal,一种长条熏鱼,颜值问题不放图了)

鳗鱼茶:

null
二、瑞士队

①亚历山大·阿玛迪斯:羔羊肉(指出生一年内的小羊的羊肉,由于不知道阿玛对食材的具体烹调喜好所以不放图了)

②皮特·兰比尔(至宝):契福瑞芝士(Goat milk cheese,山羊奶酪)

null
③亨利·诺贝尔3世(贵公子):泰德莫尼奶酪(Tête de Moine,产自瑞士,又名僧侣头奶酪,食用方法是削成奶酪花)

null
④艾伯特·费德勒:煎蛋吐司

煎蛋+面包片,做出来大概这个效果:

null
三、法国队

①利奥波德·加缪·顿·夏庞蒂埃:巧克力,葡萄酒

巧克力の正义:

null
葡萄酒:

null
(🍷加缪已经到了法兰西规定的可以饮用葡萄酒的年龄了)

②特里斯坦·巴尔特:亲手做的饱含爱意的料理(这个是想找图也没办法,带有爱意的料理前提也得知道什么料理,所以帅哥你具体喜欢吃什么菜?)

③迪莫迪·莫洛:水,水果

null

④乔纳尔·桑·乔治:éclair(闪电泡芙,法国甜点),Tarte tatin(法式苹果挞)

先是泡芙:

null
然后是苹果挞:

null
⑤奥修瓦鲁·多隆:寿司

null

梅开二度,又一个爱吃寿司的。

⑥普朗斯·卢多维克·夏鲁达鲁(法王):Brioche(布里欧修,法式面包)、Pièces montées(一种由巧克力、糖果等物堆叠制成的甜点)

先是法式面包布里欧修(长得真是可可爱爱):

null
再是Pièces montées(材料搭配很多样,这里只挑了一张图举例):

null
四、美国队

①拉尔夫·莱因哈特:嫩煎玻璃梭鲈鱼(walleye,产自北美东部的一种鱼)

由于这种玻璃梭鲈是北美那边的特产国内不常见,所以从网上找了一张据说是玻璃梭鲈的料理图但实际上是不是我也不知道,鱼类切块料理后大多看不出原本模样,当个参考还是可以的,大致是这个样子:

null
②阿兰·霍普金斯:邻居做的樱桃派、Cajun chicken(音译卡真鸡,其中Cajun是美国那边的一种调料,这个菜指的应该是以Cajun调料做成的风味鸡肉。国内也有卖,口感有没有本土化不知道,看介绍是辣口的)

先是樱桃派,没有太固定的造型,其中一种常见的长这样:

null

然后是卡真鸡:

null
③杜杜·欧邦度:汉堡王的双层奶酪牛肉汉堡

碰巧找到一张广告图,大概是这样:

null

④奇柯·巴连廷:煎土豆饼(Hash browns)

null
⑤洛基·美乐迪:番茄、whoopie pie(国内翻译无比派,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种传统点心,跟漫画133话提到洛基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对上了)

番茄:

null

无比派:

null

⑥唐·帕西诺:薄披萨

null

⑦克莱夫·米勒:牛油果三明治

看到这个的时候虎躯一震,忍不住找了一张最符合我味觉印象的图:

null
克莱夫·米勒,从此以后我决定尊敬你。

⑧盖泽尔·杰克逊:玉米热狗

null
五、英国队

①雷欧·韦克菲尔德:姜汁啤酒(ginger beer,不含酒精)

网上随手搜了一个牌子大概长这样:

null
②埃里克·帕丁顿:苏格兰蛋(Scotch Eggs)

null
介绍摘自网上:据说是英国一间有三百年历史的Fortnum & Mason百货公司在1738年所发明的食物,是用新鲜的香肠肉挤出来的绞肉,中间包一个水煮的蛋,做成一个圆球外面裹上面包粉后经过油炸制成的食物。

六、希腊队

①宙斯·伊利欧鲍罗斯:希腊酸奶(一种固体酸奶)

null
②塔兰塔·赫拉克勒斯:苹果

null

③帕帕多普洛斯·埃万盖洛斯:麦当劳推出的鸡蛋芝士汉堡和烧烤猪肉汉堡

找到了官图,先是鸡蛋芝士汉堡:

null
再是烧烤猪肉汉堡:

null
④伏尔甘·拉尔修:龙虾(Slipper lobster,同样因为不清楚伏尔甘对食材的烹调喜好所以不放图了)

⑤俄里翁·斯特凡诺普洛斯:石榴

null

七、澳大利亚队

①约翰·菲茨杰拉德:肉饼(Meat pie)

null
②库里斯·侯普曼:蔬菜、豆

③米鲁克·米尔曼:巧克力饼干(Chocolate biscuit)

null

④马克·麦克格雷戈:吉力贝啫哩豆(Jelly belly)

null

⑤阿蒙·克劳福德:全熟牛排

null
⑥比尔·休伊特:半熟的肉

null

(你俩一个喜欢全熟一个喜欢半熟,再来个喜欢吃生肉的就三分天下了🤣)

⑦杰森·约瑟夫·高尔吉亚(J·J):牛肉干、苹果派

牛肉干:

null

苹果派:

null
⑧诺亚·高尔吉亚:薄煎饼(pancake,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松饼,用低筋粉自己在家就能做)、苹果派

薄煎饼:

null
八、越前龙雅(一人一队可还行😂)

橘子⇒橙子

null
🍊经过翻找漫画仔细辨认,我才发现龙雅手里拿的黄澄澄确切来讲其实是橙子。原文オレンジ既可以指橘子又可以指橙子,虽然漫画选择了橘子这个翻译,但龙雅带皮吃的应该是橙子(戳这里漫画黄澄澄出镜照一览)。

②加了橙子的煎鸡肉(竟然还搜到了菜谱,步骤还很多,又是洋葱又是葡萄酒的,各种面粉、调味粉……味道没准会很不错)

找了一张示例图大概长这样:

null

③生火腿卷橙肉的Pintxos(Pintxos是指西班牙北部的一种传统牙签小吃,可供选择的材料很多,龙雅喜欢的是生火腿卷橙子的串串)

大概长这样:

null

评论(19)

热度(21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